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

[中女の迷思] 一個人去旅行

其實我這個是蠻古怪的,
很多時都會一個人出門旅行,
因為始終航程比較短,
真的可以說走就走,
隨時的訂好了機票,於網上找找酒店,
就可以立時出發了。

可是呢…… 我發現人大了,
並不每一個地方都可以一個人去的,
例如:在韓國,他們都是群體生活的,
所以一個人去吃飯是十分苦惱的,
我不能一個人去韓國吃烤肉,
因為烤肉是二人份起始的。
縱然一個人吃得下,
旁桌的人看到你一個人在吃飯,
總會覺得你的人格是有點問題的眼光。
(還有,韓國是不能自己倒酒給自己的,
也就是說,一個人是無法喝酒的。)

對﹗ 說這麼久,我就是想說,
某天我突然買到了某家航空公司的週年慶機票,
可是我只買到了一張,
友人們都好像沒空去,
又或是說計劃去的,但還沒有訂好,
所以在現在的狀況下,
我很大機會又是一個人去韓國了。

也說真的,
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去韓國了,
看到群居的韓國人們,
我也感到陣陣孤獨的感覺。
雖說一個人很自由,
也同時地,一個人也會有一個人的空虛感。

每當這個時候我都在想,
我真的該那麼任性的出走嗎?
我真的該這麼的一個人獨斷獨行嗎?


哎……很想去樂園走走,
看看那個兒時肥皂劇的場景,
一個人去夢一樣的樂園,
真的很古怪,對不對?
我內心真的蠻掙扎的。
可是,我又實在不能強迫別人去,
越想……那種空虛感越強烈

最近無意中在網上看到一本書,
跟我的感受好像很搭的,
也許一個人旅行前該看看吧

https://www.blogger.com/blogger.g?blogID=445593172796052536#editor/target=post;postID=6468709993619795325;onPublishedMenu=posts;onClosedMenu=posts;postNum=0;src=postname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